金地檀境

400-156-0036 236253

  • 大连这些盘“火”的有道理 有些盘还在涨价

    根据每个月的成交数据及售楼处来电咨询的情况,编辑为广大购房者整理发布,目前大连“最热门”的5个楼盘。数据来源:搜狐焦点网大连站。

    闭上眼之后.. 2016-05-06 14:21

  • 全国62城环比上涨 大连到底涨了多少

    国家统计局公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2016年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5.4%,较低为下降0.7%。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9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3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62.5%,较低为下降3.8%。

    嚄噬氵、%# 2016-04-18 17:23

  • 地产中介月薪曾10多万 楼盘销售好风光

    原标题:地产中介年前较高月薪10多万 现在月薪上万元 为促进生产、服务基层员工与企业的交流配置,深圳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于4月13日在劳动就业大厦举办“深圳市第四十八届技术技能人才招聘会——生产、服务基层员工专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提供技能类和管理岗位累计近1500个。现场,一些地产中介企业表示,

    谁在逗我 2016-04-15 15:2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