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星海彼岸

400-156-0036 181616

  • 【锦阁装饰】大连星海彼岸新工程开工大吉

    锦阁装饰大连龙湖星海彼岸2019年4月6日开工大吉

    锦阁装饰 2019-04-07 13:45

  • 大连又成全国排名前列了!楼市库存同比跌了43%

    都说房子太贵,买不起了,再等等吧,大连房子涨了两年,你现在看呢?

    几楼几 2018-10-31 15:21

  • 127平大连龙湖星海彼岸装修,台式简约之美—附实景装修案例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阳光正好,望着窗边的过往的蒲公英发呆,可能这就是幸福的桥段。杰美装饰打造的这款大连龙湖星海彼岸装修风格也正是如此,无语言表只流于心间。 台式简约装修风格—客厅: 对于台式简约风格来说,与其侧重重背景墙的装饰,倒不如利用四寸空间增加更多的实用性,选用较大气的方式将瓷砖上墙,下方开个壁

    杰美装饰 2018-10-20 17:48

  • 投资潜力股,龙湖·星海彼岸城心小铺,清盘在售!

    作为刷新大连楼市销售记录的红盘,龙湖·星海彼岸商铺基于其住宅的火热,一经推售,便引发一众投资者的瞩目和争抢。目前,50-70平商铺清盘中,财富席位仅剩个位数,抢占城心小铺的机会难得,错过不再!效果图城心优势板块,5万人消费旺场 “选商铺,抢占了好地段,往往就成功了一半。

    地产观 2017-10-24 15:33

  • 大连2017年8月的成交量怎么样 谁卖得较好?

    阿卞又回来,在家中无事。又有很多网友问了我同样的问题“大连今年还能涨吗” 在此小卞就发表个人看法:“近三年还会涨,5年内会有价格回调,不过总体趋势还是看涨,均价可以参考青岛楼市” 说了以上这番言论后,肯定会有人,终于找到了可以泄愤的人了。

    几楼几 2017-09-19 14:39

  • 龙湖·星海彼岸小金铺9月22日开盘,住宅火热清

    果粉们都在期待9月22日iPhone8发售,而对于大连投资者来说,9月22日龙湖·星海彼岸商铺开盘,是更值得期待的大事件。项目另有86-127平住宅,房源仅余两位数,现正火热清盘中。 果粉们都在期待9月22日iPhone8发售,而对于大连投资者来说,9月22日龙湖•星海彼岸商铺开盘,是更值得期

    胡椒粉1 2017-09-19 10:20

  • 龙湖·星海彼岸小金铺9月22日开盘,住宅火热清盘中!

    果粉们都在期待9月22日iPhone8发售,而对于大连投资者来说,9月22日龙湖·星海彼岸商铺开盘,是更值得期待的大事件。项目另有86-127平住宅,房源仅余两位数,现正火热清盘中。

    华语地产 2017-09-15 15:53

  • 龙湖星海彼岸山海高层清盘进行时,临街商铺即将开盘!

    从5个月前产品入市开售,到如今火热清盘,作为龙湖“彼岸系”礼献大连之作,龙湖•星海彼岸的沸腾人气和销售神速,让人为其惊叹!“风景错过可以重新走过,但好房源错过便难再得。”

    华语地产 2017-09-12 15:36

  • 龙湖星海彼岸压轴之作9月清盘,86-127平住宅房源告急!

    听说龙湖•星海彼岸即将清盘的消息,连地产业内人都被震惊了。从业十多年的资深地产人表示:见过热销,但是唯独被龙湖•星海彼岸4个月即清盘的速度所折服。据了解,龙湖•星海彼岸住宅正在清盘发售,沿街底商即将开盘。抛开龙湖•星海彼岸的红盘光环,其背后的硬实力才是热销的关键。

    地产公馆 2017-09-06 11:54

  • 高新区洋房项目盘点 都在这了改善的别错过!

    新园区一直是大连新房市场活跃区域,销量和咨询量都是排名一二的,但是高新园新房的同质化也比较严重,大部分项目为高层刚需或者刚改产品,有洋房的可谓凤毛麟角,除了大华锦绣华城之前的三号院式洋房外,目前仅已下项目有洋房产品,需要改善的不可错过。 龙湖星海彼岸 龙湖星海彼岸项目共规划6栋高层和8栋洋房

    楼市思维 2017-07-26 13:5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