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星海彼岸

400-156-0036 181616

综合评分 4.0

价格 3.8 地段 4.0 交通 3.9 配套 4.0 环境 4.0

写点评

抱歉~当前星级下暂无精华贴

北斗红艳
北斗红艳 没兴趣

价格: 1 地段: 1 交通: 1 配套: 1 环境: 1

龙湖大连星海彼岸,天琅业主你们进来。 大连龙湖星海彼岸,天琅两个项目未按设计院图纸施工、也未按照国家强制规范安装“抗震支架”,在地震发生时将有重大安全隐患,大连市高新园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疏忽国家规范已经对该两个楼盘验收通过,质监站要求大连龙湖补上抗震设备,但大连龙湖为了节省资金拒绝安装抗震支架,大连龙湖开发商口头向质监站承诺会对两个楼盘所有业主下发承诺书,承诺内容大致是“如若发生地震造成两个楼盘

2018-12-08 09:54:23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胆大心细人
胆大心细人 真想买

价格: 3 地段: 4 交通: 5 配套: 5 环境: 4

龙湖大连星海彼岸,天琅业主你们进来。 大连龙湖星海彼岸,天琅两个项目未按设计院图纸施工、也未按照国家强制规范**“抗震支架”,在地震发生时将有重大安全隐患,大连市高新园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疏忽国家规范已经对该两个楼盘验收通过,质监站要求大连龙湖补上抗震设备,但大连龙湖为了节省资金拒绝**抗震支架,大连龙湖开发商口...

2018-12-08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十八尺鬟云半动
十八尺鬟云半动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4 交通: 4 配套: 3 环境: 5

户型很满意,买郁是108平的,可是售楼简介上没有这个户型,售楼员解释说:和105平的户型什么都一样,就是卫生间大了,多出的面积都加在卫生间上了,而且不扭山。不知群里的亲们都有哪位买了和我一样的户型(108平)的?麻烦和我沟通一下是否是这样的?先谢谢各位亲了。

2017-11-12 12:38:22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焦点家居网友
焦点家居网友 真想买

价格: 5 地段: 5 交通: 5 配套: 5 环境: 5

万达周边楼盘逛了逛。 浦项道优点精装修,装修风格媳妇也很喜欢,缺点是小区太小,没有阳台飘窗赠送面积,得房率低,前面还有个写字楼挡光,再加上之前大连太曝光过质量问题房价跌到底,后来又重新涨到一万八,心里不平衡不愿当接盘侠就舍弃了。 未名山优点离万达近,缺点也是临街吵,挡光很严重,再加上二手房手续太麻烦,没细看直接pass。 星海彼岸缺点是有个上坡,从售楼处到万达后门下坡10得分钟,回家还得爬个坡,门口双排道以后压车少不了。尾盘高层6号楼不挡光能看山看海,园林还可以,出门还有个公园,价格比浦项道贵比未名山便宜,户型很方正。 综合比较最后选择了星海彼岸,老百姓买房就这样,钱不到位只能有取有舍,祝各位看官都能买到心仪的房子。

2017-11-07 16:11:55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dailianduo2000
dailianduo2000 想看看

价格: 2 地段: 2 交通: 1 配套: 3 环境: 4

将来交通成问题,虽说在万达附近,建在新科后面,位置比不上未名山,浦项道,硅谷假日,新科,想上黄埔路必须从硅谷假日后侧出来、户型也一般没什么亮点,龙湖在大连的园林没一个出彩的

2017-09-24 07:42:3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壮志凌霄NB
壮志凌霄NB 真想买

价格: 4 地段: 5 交通: 4 配套: 4 环境: 4

地段没的说,龙湖物业全国前十,就是价格有点贵,不过大华都一万六了,地段还不如这里,也能理解,不过这房价都可以去主城区看看了

2017-09-12 12:17:29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听得念奴歌起
听得念奴歌起 有计划

价格: 4 地段: 4 交通: 4 配套: 5 环境: 3

地段不错,格局不错,龙湖物业不错,价格略贵,车位也不便宜。除了价格,都挺好。

2017-09-04 17:35:39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莫等闲
莫等闲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4 交通: 4 配套: 3 环境: 3

地段不错高压线是我比较担心的硬伤

2017-08-31 13:11:13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莫遣旁人惊去
莫遣旁人惊去 想看看

价格: 2 地段: 4 交通: 3 配套: 2 环境: 3

好奇的问下,他家交6万认筹金,有没有什么问题

2017-07-11 14:03:2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尹維愛卿
尹維愛卿 有计划

价格: 4 地段: 4 交通: 4 配套: 4 环境: 4

本人买的86平的 户型还是可以的 本人实测从小区到七贤岭地铁口五分钟不到 从前面新科花园小区穿的 据说海边那还要建海洋雕塑公园 还是值得购买的!大连龙湖星海彼岸业主委员会招人啦!广大业主赶紧进奔走相告啦,据说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权力大大的,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为了更好的监督物业,为了更好的生活环境,大连龙湖人转起来!

2017-07-08 12:46: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1) 回复 收起回复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

楼盘点评

0

综合评分

自动计算评分结果

价格:
给价格打分 不错0
地段:
给地段打分 不错0
交通:
给交通打分 不错0
配套:
给配套打分 不错0
环境:
给环境打分 不错0
0/200(最少10个字)
提交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