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保利金香槟

400-156-0036 165450

  • 大连为什么又涨价了 这个你铁定感兴趣

    大连2017年房交会已经全部结束了,只要是去询问过价格的都被会吓一跳。又涨了!而且涨幅还挺大的。虽然这和参展楼盘,房价偏高有关,但也出现了,华南和南关岭直逼16000元/平的情况,这让均价目前只有13000元/平的高新园区怎么想。 我想这几天大家肯定会有很多问题! 我就为大家先解答排名前列个问题。怎么又

    几楼几 2017-10-16 08:24

  • 绵世溪地湾 4室2厅2卫100㎡混搭风格

    整体图 2016-09-24 11:02:14 混搭风格:糅合东西方美学精华元素,将古今文化内涵优质地结合于一体,充分利用空间形式与材料,创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环境。混搭并不是简单地把各种风格的元素放在一起做加法,而是把它们有主有次地组合在一起。

    匿名用户 2016-09-24 11:02

  • 大连”小鲜肉”新盘面世 狠挖9月8盘较新房价

    最近大连土地市场成交火热,“金九银十”的到来,让房地产市场添加了一层“喜庆”的新衣。大连房地产热悄然来袭,给购房者和开发商都带来了空前的优惠及机遇。

    好的不得了 2016-09-08 16:52

  • 大连金九银十房价下跌 268盘降价再减10万

    据搜狐焦点大连站数据统计,大连9月共计降价优惠盘共计268个项目,“金九银十“黄金购房时期到来,不论是购房者、开发商还是房地产中介,都开始大范围的“撒网”。

    绿野仙踪 2016-09-08 16:24

  • 大连一个月爆出9个新盘 楼市已回暖?

    进入9月大连的开发商显得信心满满,不少项目选择在此期间亮相,据搜狐焦点统计,大连近一个月有9个新盘亮相大连楼市,他们是保利金香槟、万科翡翠公园、华润花开景山、星海长岛、大连恒大城市之光、福佳国宅、万科中南府、碧桂园虎滩、万科半山半海。

    闭上眼之后.. 2016-09-08 10:25

  • 绵世溪地湾4室2厅2卫89㎡新古典风格装修案例

    整体图 2016-09-02 16:53:24 本案业主是一对对生活品质要求非常高的新婚夫妇,对于生活有自己的理解和要求,因此,本案通过一定的空间重组,为业主营造一个独具特色又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将功能细分化,在设计上采用了大量的仿大理石砖,打造一个大气,舒适的空间,卧室内采用擦色工艺,稳重中不乏活

    匿名用户 2016-09-02 16:5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