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万达广场

400-156-0036 197458

  • 大连7月177盘全面打折 3500元/平买两室现房

    从下图可以看出,大连7月的打折楼盘已达177个是今年打折项目最多的一个月份,虽然从图表中看不出,楼 市是否回暖,但确实可以看出开发商的“卖房热情”已经空前的高涨,很可能会倒逼楼市上行。 "大连房价"永远都是街头、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什么时候出手,又该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项目一直都是购 房者和准购房者无

    谁在逗我 2016-07-07 15:22

  • 大连地铁开通一年多 周边楼盘涨价近15%

    大连地铁开通已经近一年了,在规划之初地铁站周边楼盘便纷纷大气了“地铁牌”,地铁的开通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便捷畅通的出行方式大大节省了人们的时间,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的家旁边就是地铁站。经过搜狐焦点数据中心监控,地铁开通后,多楼盘提价销售,较高提价14.28%。 1号线周边楼盘 2015年9月房价

    谁在逗我 2016-07-06 15:29

  • 买房看未来 地铁轻轨旁现房只卖8500元

    毕业好多年了,记得最后一次大聚会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编这代人马上就要毕业6年了,最近欧洲杯正 热,正好我也因工作要短暂回到上大学的城市了,就约了一重老朋友出来聚个会。

    嚄噬氵、%# 2016-07-05 14:09

  • 为何大连房价不可能大跌 电梯洋房8500元

    大连的房价还能继续涨吗,这个问题是最多人关心的,是刚需客关心的,也是很多投资客关心的,买前盼抄底,买后盼着疯长,这矛盾只是站得立场不同,不能说对错,但我们真的有好好想过,是哪些主要原因让房价跌不下去吗?

    粉三国 2016-06-27 14:06

  • 改善楼盘好销量 大连这些盘买了稳涨

    随着大连市场逐渐回暖,新楼盘亮相也增多起来,并且土地市场的活跃也印证了,开发商对后期楼市的信心。

    绿野仙踪 2016-06-06 18:02

  • 大连6月好房不用等 电梯洋房8500元

    我相信,买房在大多数人的眼里都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大连楼市目前虽然投资需求不断减弱,但改善型住房的市场正在不断扩大,改善型楼盘正在成为市场的主力,并且90后正在逐步成为市场的主力。

    ◤◢哖★少◣◥ 2016-06-02 10:14

  • 大连首套房贷利率史上较低 利好楼盘逐一看

    近日,金融搜索平台融360发布较新房贷利率报告显示,4月重点监测的35个城市的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全部跌破5%。当月大连首套房首付执行2成的银行已增加至13家,同时5家银行都对首套房贷利率给出了4.17%的8.5折优惠。这个利率已经创下了有史以来的商业房贷较低利率水平。

    绿野仙踪 2016-05-16 16:10

  • 2016年房价仍将上涨 低价改善盘7000元

    2016年的大连楼市依旧火热,在延续了“金三银四”楼市的传统旺季,五一之后的大连楼市仍是供销两旺的局面,上周商品住宅销售面积达15.36万平,成交套数为1633套。

    千羽千寻 2016-05-10 09:57

  • 大连这些盘“火”的有道理 有些盘还在涨价

    根据每个月的成交数据及售楼处来电咨询的情况,编辑为广大购房者整理发布,目前大连“最热门”的5个楼盘。数据来源:搜狐焦点网大连站。

    闭上眼之后.. 2016-05-06 14:21

  • 纯新盘如何选靠谱的 7880买学区洋房

    如今购房者买房都在纠结是买纯新盘还是现房尾盘,纯新盘较大的优势是价格低、升值潜力大、户型齐全、楼层采光朝向都有较好的选择....

    闭上眼之后.. 2016-05-04 16:3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